立即下载
市红十字会来新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
2022-04-22 15:12:57 字号:

新田新闻网(记者 刘姣)4月22日,市红十字会来新调研督促红十字会改革工作,县委副书记、统战部长杨康,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水龙,副县长罗成文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。

座谈会上,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新田县红十字会改革进展情况;与会人员围绕红十字会改革等内容深入探讨和交流,全面了解在推动改革和业务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

调研组对我县红十字会改革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、加强部门协作、积极支持推进;要抓住重点,理顺体制机制、完善治理结构、规范内设机构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、强化经费保障等工作,推动红十字会改革落地见效。

杨康表示,我县将按照省、市有关红十字会改革要求,结合新田实际,进一步完善《新田红十字会改革方案》,切实做好合法性审核以及深改委会议审议等工作,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完成改革工作任务。


来源:新田新闻网

作者:刘姣

编辑:李梅芳

点击查看全文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